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綦江旅游度假区 巡展杨家坪商圈热情火爆

腾讯大渝网  2015-06-01 16:41

[摘要] 綦江旅游度假区商圈巡展今日在杨家坪商圈开幕,“买房抄底、清凉度假”、“5月特季,火爆新品”、“首付2万、新房入住有礼”……在杨家坪步行街上,龙汇天池、鉴山国际、横山观岭等8家开发商参展,这也是綦江旅游度假区第二次走进杨家坪。

綦江旅游度假区商圈巡展今日在杨家坪商圈开幕,“买房抄底、清凉度假”、“5月特季,火爆新品”、“首付2万、新房入住有礼”……在杨家坪步行街上,龙汇天池、鉴山国际、横山观岭等8家开发商参展,这也是綦江旅游度假区第二次走进杨家坪。

在步行街内外,一路上都有销售人员发放宣传单,不到十,市民吴英手中的宣传资料已经有了很多綦江旅游度假区的楼盘,都是她主动索取的,“楼盘非常多,选择的余地也很多。”

巡展以“咫尺綦江·清凉度假”为主题,旨在满足社会各阶层群众对品质房度假房、放心房的需求。

巡展开展不到一,鉴山国际与位客户签订了新建商品住宅合同,鉴山国际并现场给客户给予客户5%的优惠。

市民张艳在横山水云轩路看好了一套房,得知巡展有优惠政策后,便赶到现场购房以享受此补贴。

商圈巡展究竟能为綦江旅游地产市场带来什么?一组数据显示出了4月16日至今旅游地产成交量交易量情况。截至今日,全区新建旅游地产成交以及意向购房600余组,建筑面积近五万平方米,每平方米均价5000元。而通过商圈巡展到綦江来旅游的游客增长50%。

2011年至2015年,綦江旅游地产开发投资呈现持续增长的态势,平均增速2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