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元方江湾公园5月30日盛大开园

重庆綦江网   2015-06-01 16:51

[摘要] 5月30、31日,大家翘首以盼的江湾公园终于迎来开园的大喜日子,面积达1.8万方的滨河坡地公园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作为江湾公园的建设企业,元方地产对本次开园活动非常重视,不惜重金力邀国际著名卡通形象复仇者联盟、米奇老鼠、小黄人等来到綦江,更是精心准备了一系列开园庆祝活动,以供到公园参观的人们免费吃喝玩乐。

5月30、31日,大家翘首以盼的江湾公园终于迎来开园的大喜日子,面积达1.8万方的滨河坡地公园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作为江湾公园的建设企业,元方地产对本次开园活动非常重视,不惜重金力邀国际著名卡通形象复仇者联盟、米奇老鼠、小黄人等来到綦江,更是精心准备了一系列开园庆祝活动,以供到公园参观的人们免费吃喝玩乐。

5月30日、31日,来自国际荧屏的各种卡通萌物将从元方御景江湾售楼部出发,进行为期两天的綦江巡城活动,以庆祝元方江湾公园盛大开放。具体巡游路线为上午由巨龙广场至版画院,下午由綦江中学至江湾公园。届时卡通萌物将与人们进行亲切互动,还可以与之拍照留念,大家不要玩得太嗨哟!

六一儿童嘉年华 吃喝玩乐免费享

除了卡通萌物巡城之外,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主办方还特意在江湾公园准备了“六一儿童嘉年华”大型游园活动,既有精彩刺激的“闯关大作战”系列游戏,又有好玩好吃的BBQ烧烤嘉年华,活动后,还设置了惊心动魄的“幸运大转盘“抽奖环节,整个活动过程中准备有精致冷餐供大家享用,让家长孩子们玩得快乐,吃得开心。所有项目完全免费,旨在让大家在元方江湾公园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元方江湾公园 生活休闲新去处

元方江湾公园是由元方地产斥巨资精心打造而成的滨河坡地公园,占地1.8万方,完全建成后每天可向周边输送大量清新负氧。公园中种植了大量的珍贵花木,并布置有各种精致景观,林荫之中穿插弯曲小径,使之更显深邃幽清,无论是周末休闲散步,还是长期居住,都无疑是綦城之中的佳选择。

元方·御景江湾 50万方墅级公园社区

元方·御景江湾是元方地产在江湾公园旁打造的城市首席生态居住区。其风格延续了意大利百年托斯卡纳经典艺术,在城市CBD门户地带,以阔景高层、墅质洋房、精品商业三大业态,构建綦江首席河湾墅级栖居。既享有他处罕有的城市湾区绿地,又兼顾郊区所无的璀璨繁华,超高得房率户型设计,城市住宅区定位,使之成为綦江首屈一指的热销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