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横山龙汇天池 开启生态宜居新模式

重庆綦江网  2015-06-10 12:05

[摘要] “龙汇天池的建设,坚持以人为本,打破常规,超前规划,全面围绕生态养生的创新理念打造。”重庆市南州水务集团董事长冯永生说,当下生态养生的新标准是:幽美的生态环境、方便的交通、实惠的价格、全面舒适的生活配套。

25年前,亚龙湾国际旅游度假区诞生于海南之滨;

15年前,国际旅游目的地云南丽江让人惊艳;

如今,在繁花似锦的重庆,一座很近、很静的西班牙生态小镇——龙汇天池,正在綦江横山悄然崛起。是怎样的发展理念,造就了这样一座生态宜居之镇?

“龙汇天池的建设,坚持以人为本,打破常规,超前规划,全面围绕生态养生的创新理念打造。”重庆市南州水务集团董事长冯永生说,当下生态养生的新标准是:幽美的生态环境、方便的交通、实惠的价格、全面舒适的生活配套

大山深处的养生天堂

3年前,在海拔1326米的横山之巅,还是一片杂草丛生、乱石峭立的荒坡。然而,在短短的三年时间里,一座具有国际水准的高山旅游度假小镇便初具规模:宽敞的城市干道,配套的市政设施,西班牙风格的花园洋房和连排别墅,仿若世外桃源。整个龙汇天池建设规模约200亩,累计投资约7.8亿元。

这个承袭了重庆市南州水务集团发展理念,用3年时间,整合资源,精工细作,打造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精品楼盘——龙汇天池,究竟具有什么奇特的魔力?近日,记者来到龙汇天池,探访其中的奥秘。

一走进龙汇天池,一栋栋以淡黄色为基调的别墅洋房就映入眼帘,屋顶、院落与自然景观相互交错,构建出了原味、浪漫而热情的西班牙纯别墅洋房度假小镇,巍峨的建筑沿着森林线,在自然山地之上,形成别致的山藏墅景观。

“龙汇天池地处黄金养生线上,负氧离子含量50000个/m³,为重庆市区的100倍以上。”冯永生介绍道,龙汇天池的景区森林覆盖率高达42%,植被覆盖率70%以上,是养生、养心、养老的地。

幽美的养生环境产生了强大了磁石效应,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龙汇天池考察。据了解,在龙汇天池已经预定的139套房屋中,除了綦江本地人之外,还不乏来自其他区县的购房者。

“没想到在大山深处,还藏着这样一座宜居迷人的小镇。”市民刘先生在龙汇天池考察后,对这山间小镇很满意,当即预订了一套花园洋房

主城可及的凉爽之家

选址于两大自然水域之中的龙汇天池,汇龙湖的浩渺烟波,巨龙场水厂咫尺相邻,周围山峰环绕,拥有茂密的森林线,夏季平均温度25℃,是一幅不可多得的山水景观、避暑纳凉的宜居之地。

“横山一直都是重庆市首屈一指的避暑胜地,每年都会有10万游客专程来到横山避暑度假。”冯永生介绍,“我们就是看中了横山这块‘’,才决定选址在横山天台山景区修建龙汇天池,以帮助重庆主城市民实现景区‘安家梦’。”

除了夏天平均温度维持在25℃之外,龙汇天池的年平均气温也在18.7℃左右,是休闲旅游的胜地,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踏青、避暑、赏秋、赏雪,感受四季魅力。

横山本就是綦江的“天然氧吧”、“天然空调小镇”,因此,身处横山天台山景区的龙汇天池,先天就拥有环境的优势,再加上后天设施的打造,让龙汇天池更加完美。

特设的旅游公路就是众多设施的一个项目。据了解,南州水务集团斥巨资修建15公里的度假专线——“天仁路”,起点在巴南仁流场,终点即是横山的巨龙场,预计在今年年底就可以完成升级改造。

“‘天仁路’的修建,大大缩短了重庆主城与龙汇天池的空间距离,届时,从重庆主城‘回家’的市民,只需短短50,就可以回到25℃的家。”冯永生说,“天仁路”的通车,还将30巴南、40“四公里”、50主城区变成现实,让市民乐享轻松的绿氧假期。

该项目还订制了避暑天堂少有的公交路线,每天两个班次的南坪至巨龙场公交车,方便出行,市民每天都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陪伴家人。

除此之外,省钱也是吸引无数购房者选择龙汇天池的理由,前来预订洋房的主城市民成小姐给记者算了一笔账,在仙女山买房,每次往返需要将近400元的过路费,而在横山的龙汇天池买房,每次往返的过路费仅需60元左右,回仙女山1次可以到横山4次,大大的提高了房屋使用率

“在龙汇天池买房,就好比一杯白开水,时时都可以喝到,在其他避暑胜地买房,就好比昂贵的茶饮,你还需要花时间去泡茶。”冯永生举了一个简单的例子,充分说明在龙汇天池买房的使用率之高。

另外,龙汇天池的生活成品消费较低,在龙汇天池生活,享受到的是高质量的服务和低成本的消费,就像网络上所说的“低调奢华有内涵”,尽在龙汇天池,让市民拥有更经济实惠的完美生活。

童话王国的超级乐园

一个优质的楼盘,怎么能没有高标准的配套

龙汇天池拥有水岸观景别墅、花园洋房、合院洋房、MINI公寓,都在述说着浪漫而热情的西班牙风情。还有健身广场、球场等运动设施,任由市民挥洒激情与汗水,尽情释放困于都市中的自由身心,全方位满足市民的各种幸福期望。

“我们还以度假物业的高标准,打造了200亩罕见超级公园给龙汇天池配套。”冯永生说,公园里,五彩花田浪漫犹如童话,林间乐园里孩子嬉戏玩闹,草坪中的景观步道、廊桥、观景亭任由你畅游其中,湖岸观景台制造亲水的乐趣,切实的让市民体验身处童话王国的超级乐园。

从童话王国步行数便可到达全业态风情商业街,集餐饮、购物、娱乐、社区服务等为一体,全面满足自然旅游区的日常生活所需。每逢“三、六、九”,还可以到巨龙场“赶场”,购买各色新鲜农家食品,既经济实惠又方便健康。

除此之外,龙汇天池还与天台山、丁山湖、白云观、古剑山、长田林海、清溪河、老瀛山、东溪古镇、石门寺佛教圣地等众多景点,丰富了龙汇天池的“后花园”,方便市民随时随地的出游。

还有反季节蔬菜基地,天台2000亩金银花海、500亩猕猴桃基地、500亩蓝莓基地,回龙万只林中养鸡场,大坪山羊养殖场等绿色生态农业基地,让市民一网打尽吃喝玩乐赏。

据了解,南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还斥巨资打造了一个库容约82.3万立方米的新龙庄水库,同时解决横山场镇1.42万人,休闲度假区4万人的生活用水。与汇龙湖、巨龙场水厂形成三大水系保障,更拥有国家“I类”水质保证,保障市民品质度假零遗憾。

“未来的时间里,我们还将以生态宜居建设为基本理念,进一步改造龙汇天池的环境。”冯永生说,通过加大道路、公共服务和文化体育设施建设力度,全面优化基础设施建设,使龙汇天池宜居建设上档升级。

实习生张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