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震惊|在綦江这里的商铺居然不要转让费!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06-03 12:05

[摘要]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大量小商家涌入市场,土地越来越稀缺,商圈土地更是 ,而底层商铺租金太贵,迫使小型商家把店开到楼上去。空中商铺逐渐走向成熟,需求快速增长,投资客户面临较好市场机会。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大量小商家涌入市场,土地越来越稀缺,商圈土地更是 ,而底层商铺租金太贵,迫使小型商家把店开到楼上去。空中商铺逐渐走向成熟,需求快速增长,投资客户面临较好市场机会。

那么什么是空中商铺呢? 空中商铺是商务公寓开发的一种新功能,空中商铺往往位于具大量人流支撑的中心地段,以投入少、低成本、空间灵活取得一些小型商家和投资客的热捧。

低投入、低成本、经济适用,租金只需相同区位街铺的十分之一;投资门槛低, 高,“空中商铺”的载体通常是大型商业体上面的SOHO、普通住宅等产品,虽然是名为商铺,卖的却是住宅价格。

空中商铺的价值构成?一核心地段:商业氛围浓 人流量大 投资前景较好二品牌:商业运营能力强大 有较好的物管服务三商业配套:较完善的商业配套 主力商家支撑四商铺属性:商业性质土地 商铺物业管理服务

綦江名扬国际广场空中商铺 性价比创业平台 省去转让费采取自由组合空间形式建造而成、1-2套组合空中商铺,低成本创业,轻松做翘脚老板、多套自由组合,打造企业写字楼商务总部,展示高端形象地标、商务精品酒店、大型休闲会所组合,做酒店房东月月,更可灵活经营高端商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