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震惊|"维密天使"空降綦江·名扬国际广场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6-07-15 12:58

[摘要] 昨日,突如其来的暴雨再一次席卷綦江,可是,却浇不灭綦江人民在名扬国际广场钻石品鉴会现场的热情!

昨日,突如其来的暴雨再一次席卷綦江,可是,却浇不灭綦江人民在名扬国际广场钻石品鉴会现场的热情!

对綦江·名扬国际广场,商业观摩会及珠宝品鉴会的热情

为期两天的钻石品鉴会,受到了来宾们的一致好评,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本次活动的精彩花絮吧!

活动还未开始,来宾们就陆陆续续的到达了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依次有序的进入。

在主持人的开场白后,活动正式开始

现场还同步更新网络直播,让还没来得及到达现场的市民,可以在平台上感受现场活跃的气氛。

而展品的拍卖,更是让大家纷纷“慷慨解囊”!

100起价,150、200、300......

终,许多市民顺利的拍卖到了自己心仪的产品。

高昂的歌声,让现场的来宾来了个“集体大合唱”。

魔术师精彩的表演,让大家欢呼声不断,现场更是有市民纷纷上台参与。

绚丽的激光舞,动感的音乐,“照亮”了整个綦江的夜空,激情、创想、梦幻在此刻交融

而当晚的压轴好戏,自然要数“维密”秀表演,性感的比基尼,漂亮的容貌,让台下的观众连声叫好!直呼“再来一个,再来一个”

未来,綦江·名扬国际广场将会陆续带来更多精彩的活动,大家敬请期待!

綦江·名扬国际广场

繁华中心之上,掘金多元财富商机

商业价值比肩解放碑、观音桥

可自住,可出租

让你轻松坐翘脚老板

做稳赚稳收的财富赢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